吸引 ~缘自迷人的魅力

追逐


时光可以改变女人的容颜,却改变不了女人的心性。豁达的女人总是寻找着能让内心充盈的元素,历练由内向外散发出来的姿彩,以此来保持青春的心态。

近日上网我进入了一个新的领域---diy手绘数字油画,让我有了学习的冲动并乐此不疲。首先是上网找出自己喜欢的世界大师的油画模板,然后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油画类型,或是风景或是花卉,按照自己的喜好,手工立体数码填色,最后让一副素描成为梦中的油画。当然开始时有点艰难,需要仔细领会画中的内涵,分析着着色的原则,揣摩着画风的韵律,然后开始静下心来津津有味地慢慢涂描,用煮一壶香茗的时光,静心聆听花开的声音,在时光的素笺上起笔与落笔时,笔触处润泽芬芳,让心情不再有那郁郁的情愫氤氲。现实生活里,步入中年的女人,往往由于在家庭的操劳中丢失了浪漫,消失了了色彩,泯灭了天性,以至这日子一日一日的过去,心灵的那片花园却也渐渐地生长出荒草,到头来,笔墨干涸,文字艰涩。既然这样,何不在喧哗落入尘埃,繁华归于平静后,将内心涌出一丝丝落寞与伤怀,在柴米油盐的生活里,将每一天过成月影婆娑的美好,花与叶摇曳的温馨,在浅浅的光阴里,畅想与飞奔,看花花美,看水水秀,让日子流淌出一抹诗意的韵味。

生活里的一花一叶原本是需要我们用心呵护的,不尝试为自己增设内心快乐的场景,享受广阔的心灵空间,让心充盈起来,在淡淡的生活里,去追逐那一份热烈与浪漫,喜悦与优雅。

 

 

 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zhaohui12919 | Powered by LOFTER